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

萬里探親、侍親

從台北市到紐約的飛行距離,12520公里。

 因為疫情的阻隔,已經將近2年沒有到紐約來看爸媽了,都是大姐一3個人在照顧。之前的幾年,每年要飛到紐約2次。

 我來紐約,給爸媽一個大驚喜,因為航班經常取消、出發前幾天購票網站又在維修,一直到上了飛機那一刻,才確定真的能夠飛去紐約。通常到紐約大姐家裡都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了,怕爸媽為了等我都不去睡覺,所以等到第二天他們才看到我突然出現了。

 看到爸媽驚喜的笑容,真的是好開心。

我在樓上自主隔離,先不和他們接觸、講話,戴著雙層口罩打了招呼之後就趕快跑回樓上,大姐帶我去打了第2劑的莫德納疫苗,休息幾天,已經可以和他們一起吃飯聊天、陪伴照顧他們了。

來回紐約台北坐的是華航的直飛班機,567月都取消了,坐上了8月的航班,現在91011月的又都取消了,只好趕快改買長榮的機票,然後趕快訂好台灣的防疫旅館,14+7的隔離與主管理,疫情期間出遠門一趟頗不容易,好好珍惜,多多陪伴照顧爸媽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