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

教育要教孩子什麼?


2025年,短短的6年之後,
你幾歲?
你的孩子幾歲了?
要面對什麼樣的世界?

52%現在知道的工作都不見了,當然不是一夕之間不見的,而是在這6年之間漸漸消失、被淘汰、被取代,取而代之的是你想像不到的工作項目和工作內容。

還是在用舊有的思維,教現時代的孩子,去面對未來世界的家長們,要能夠與時俱進,調整觀念,面對未來。

不論你的孩子的天賦優勢在哪裡,好學力、創造力、解決問題的能力、情緒智商、人際相處,都是家長在要求分數的同時,千萬不可忽略的。



人工智慧加速自動化 1/4工作天翻地覆

https://www.worldjournal.com/6096221/article-%E4%BA%BA%E5%B7%A5%E6%99%BA%E6%85%A7%E5%8A%A0%E9%80%9F%E8%87%AA%E5%8B%95%E5%8C%96-1-4%E5%B7%A5%E4%BD%9C%E5%A4%A9%E7%BF%BB%E5%9C%B0%E8%A6%86/?fbclid=IwAR18EymOHJbzfMnHfVOEDgUVArikgbnLLEkT8HcjTatyd3Kr7SM67O9mJ2c#.XE6AuApS34k.facebo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