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和劉軒聊親子話題

今年大年初三,星期三早上(1月25日),
我要去劉軒的廣播節目,
是新春特別節目,談親子的話題,
飛碟電台,FM92.1
早上9:00到10:00,還會開放call in,
歡迎大家收聽,海外的朋友們歡迎在網上收聽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時間太短了 聽不過癮啊 何時再上節目

美華 提到...

同感,時間好像很短,
比去年少了很多,
聽訪問和看文章感受又不太一樣,
以後還會上節目嗎?

匿名 提到...

畢老師,
訪問中聽起來好像大人小孩的學生都有?
請問您在哪裡開課?
是給大人的課還是給小孩的課?
如何可以去上呢?

竹筠 提到...

美華和其他朋友 你們好,

有機會上節目時再通知大家。

我最喜歡做的就是提供意見和方法給家長,
家長可以開心快樂、耐心用不完地教小孩,
有團體邀請,我會安排時間,通常最好是工作室的方式,
因為道理大概大家都知道,但是要做到並不是那麼容易,
所以需要多加演練以及讓想法真的轉變,
才能將知道的變成做得到的。
每一次最好有10-15堂課,
我還會規定家長的家庭作業,
效果很好!

另外我也帶一些孩子們,
現在大都是個別的課程,聊天、運動、畫畫、閱讀、玩遊戲等等,
看個別的孩子的需要而設計課程,
主要目的是幫助孩子表達出自己的想法、平衡身心、自我控制、發揮特色!

教大人,讓大人更了解自己、提升自己,了解小孩、幫助小孩,
教小孩,讓小孩會認識自己、肯定自己,學會表達、學會感恩。

如果有興趣可以寫信和我聯絡,
bamboozy1010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