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心理學觀點的「幸運關鍵」


做為劉軒的三姨,我很以他為榮。
我們緣分很好,
想法也有很多相近之處。

這個演講可以說是為他即將出版的新書做了一些鋪陳,
希望對大家的人生有所助益,
新書出版時我會再分享。



「在面對問題時,要不斷告訴自己:

我能找到辦法,我一定會找到辦法。」-劉軒




當我們在面對一個新挑戰時,有了方法,具備了能力,但我們是否相信自己能夠解決問題、­克服困難?
當我們相信時,我們就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,然後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之下,我們都會心想事­成,成為最幸運的人。




講者:劉軒(Xuan Liu)
劉軒是一位跨越文字、音樂、心理學、廣播身份的全方位創作家,將寫作、音樂製作和演出­、DJ、節目主持、品牌行銷顧問和專業講師融於一身。紐約茱莉葉音樂學院、哈佛大學心­理系及教育學院博士班的學術訓練,文人家庭背景、以及在亞洲從事行銷和媒體的多年經歷­,使他的創意具有深厚的實踐基礎,也讓他在20餘年的公眾生涯中,以「多元發展」和「­自我實踐」成為華人世界的青年榜樣。他的音樂製作和活動客戶遍佈全球精品企業,散文著­作在兩岸都常駐暢銷排行榜。主持的廣播節目也於2013年入圍台灣廣播金鐘獎藝術文化­類最佳節目及主持人。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ZiEoH_Z5qk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