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能量提升讀書會


有一個叫做「小時光」的咖啡館,
是一個常常辦一些心靈課程的咖啡館,
請我去開一個讀書會,
我覺得有意思,
把我會的很多東西可以整合起來用。

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讀書會,
此次我會加入心靈能量釋放與轉化的藝術繪畫,
還會加入體覺能量增強的運動培訓,
當然了解自己與孩子的優點、
以及思考與表達能力的提升都一向是我讀書會的主要重點,
希望大家透過閱讀讓自己成長、快樂。



這個星期四(10月3日)早上有個介紹會,
如果各位有興趣過來,
非常歡迎!





11 則留言:

牛爸 提到...

今天晚間才看到,來不及了…請問是10/17開始嗎?得繳交多少費用?可隨時退出嗎?

謝謝費心

竹筠 提到...

牛爸 你好,

沒關係,
小時光咖啡館也來不及通知大家,
所以下個星期還會再辦一次介紹會,
預訂是星期三的上午,
我確定好了之後再發通知在部落格上,歡迎你來。

原則上這是一個完整的課程,
透過閱讀、思考、表達與轉化,
將自己的正向能量提升上來,
如果只是單堂上課,或上個兩三堂,
恐怕達不到預期的目標。
我會覺得很可惜,
你不妨先來聽一下介紹會,
再來討論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讀書會10月17號確定會開始嗎?

竹筠 提到...

牛爸 你好,

下個星期二(10月15日)早上9:30,
有讀書會的介紹,
歡迎你有空過來聽聽。

正式開始的時間仍是星期四(10月17日)上午。
正面能量要隨時儲存喔!

牛爸 提到...

謝謝孫振媽媽,週二會準時到場聆聽。
樓上訪客不是我,卻因此解答了我每天上來的等待。
祝福

竹筠 提到...

牛爸 你好,

謝謝你。
星期二早上見嘍!

我這次會用2-3個星期讀一本書,
同時配合體覺和心靈的提升,
大人會發現,自己其實還有很多潛能尚未發展哩!
可以開心幫助自己,幫助子女,幫助周邊的人。

祝福大家喔。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您好:
請問讀書會還有嗎?想要參加呢!謝謝!

竹筠 提到...

你好,

這學期很忙,沒有安排讀書會,
如果開讀書會時再通知大家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Daniel媽媽 ,第一次進來,覺得很不錯 ,請問何時會再開讀書會呢?開的話方便通知我一聲嗎?非常有意願參加 ,謝謝!

畢竹筠 提到...

Daniel媽媽 妳好,

妳是華興中小學的家長嗎?
如果是,這學期的家長正向能量提升讀書會正在進行,
在讀書會中我加入了很多元素,
歡迎妳加入。

如果不是,明年有新的讀書會開始我會告訴妳,
祝妳開心。

竹筠

畢竹筠 提到...

Daniel媽媽 妳好,

華興中學這學期的家長讀書會11月中開始,
如果妳想來參加請告訴我。
可以寫信到我的郵箱:
bamboozy1010@gmail.com

竹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