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

吉祥快樂,諸事滿意

工作室的春聯是自己改寫的,
然後請朋友的朋友幫忙寫出來:

九州寶進吉祥地
四海福來快樂門
橫批是諸事滿意

我的工作室是一個吉祥的地方,從各個地方、國內國外來到我的工作室的人,不論是大人或小孩,我都看他們是珍寶,他們本身都有不同的優勢與特質,只是自己沒看到或忽略了,我願意協助大家看到自己和孩子和家人的潛能、與可以努力的方向、以及值得貢獻給他人的能力,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充滿自信與希望。

我重視每一個人的快樂,感覺快樂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,所以開了這個叫做「快樂聊天室」的部落格,我自己學習各種幫助他人的資訊和方法,從五湖四海帶回祝福給大家,希望透過協助他人以轉念的方式,讓煩惱中的人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、理解世間的百態,開創出自己與身邊人的寬廣人生,做一個對自己對他人都是貴人的人。

「滿意」,是情緒穩定的重要因素。一般的祝福是說「事事如意」,不過我們都知道世間事如意者一二而已,往往就算如了意,也不見得會滿意。所以要心情愉快,一定要在所有的人所有的事中找到值得滿意的點,不論如意與否,都可以看到令人滿意的地方,也就是值得感恩的地方,我們的人生就會更如意了!

祝福大家!


沒有留言: